首页

副校长朱公巍、王秀山到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为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重要节点期间校园施工安全工作,6月23日上午,副校长朱公巍、王秀山到大学生工程训练创新中心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工创中心、保卫处、基建处、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就建设项目概况、施工进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安全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监理单位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三控两管一协调”的工作流程,加强对工创中心施工单位的监管力度,确保工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
  听取汇报后,朱公巍对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及工程管理提出具体要求,要严把项目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王秀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施工项目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施工区域与校园物理隔离;二是要严格按照施工操作流程与规范要求,切实做好施工安全管理;三是监理方、施工方、建设方要密切配合,保证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四是严格按照省优工程的要求全力推动工创中心项目建设,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1.png

检查指导

  基本建设施工安全事关重大,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基建处将以对党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规范管理,统筹协调,优质高效完成学校基本建设任务,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向全校师生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牛圣华  图/司炳昺  审稿人/冯屈原

 


来源: 基建处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