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

  5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情况、近期工作安排以及校内督查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校内督查内容要求、红色资源参观实践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要确保规定动作不缺项、不走样,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到全身心投入学,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会议要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督导职责,督促指导相关单位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每位党员把握“1+4+5”重点学习内容,学好党史知识100题,做好学习和会议记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