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推进会

  5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长吾针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第一次督查指导手册》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整体性说明,他强调,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要对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厘清思路,找出问题,找准下一步工作方向。要正确看待督查工作,转变思想观念,要把此次督查转变为经验分享、思想碰撞的交流会,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围绕内部机构设置工作,李长吾强调两点,一是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程序”,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和落实;二是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在开展工作时,要围绕机构设置、工作进程和人选产生三方面内容,坚持有利于工作开展、促进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量三个原则,做到认真履责、严格把关。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李长吾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好此项政治任务,同时按照上级“非必要不离连”的防疫要求,履职尽责、严格把关,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教学单位(部门)内部机构设置工作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第一次督查指导手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文/司炳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