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杜明带队参加2023年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暨高等教育分会理事会议

  12月9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河南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暨高等教育分会理事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我校杜明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和服装学院相关人员,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表彰了“纺织之光”2023 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学生奖和教育教学成果奖。服装学院孙林副教授获得“纺织之光”2023 年度教师奖,刘妍靖、沈江源、宋明珠、吴敏、姚志文5位同学获得“纺织之光”2023 年度学生奖,学校62项成果荣获“纺织之光”2023 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1.jpg
2.jpg
3.jpg
  此次会议发布了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专家报告,进行了教学成果奖宣讲及成果推广,介绍了第三届世界纺织服装教育大会筹备情况。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叶志民,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地方协会、高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纺织服装高等院校、企业及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此次会议以创新为主题,积极探索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实现教育对我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完整支撑、持续支撑和有效支撑,要以高水平教育、高素质人才支撑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会议搭建了行业、企业、院校交流的平台,分享行业人才培养成果,交流人才培养经验,促进教育发展融入中国式现代化,打好行业人才培养主动仗,以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纺织行业新型工业化建设。
fca0697fb0bcd3c6c24c20174fec047.jpg
  
  
文字/孙林 图片/会务组
编辑/游春
审核/游春、杨菲、张健东

来源: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服装学院 添加时间: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