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法国JUNIA高等工程师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3月3日,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校长沈岱、法国JUNIA高等工程师学院中国首席代表廖晓燕等一行5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安庆大会见了来访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陪同会见并进行合作洽谈。

会谈现场.jpg

会谈现场

  安庆大对两所法国高校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及办学特色,以及我校与国外高校开展合作办学的情况,希望与来访的两所法国高校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重点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教师进修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校长沈岱和法国JUNIA高等工程师学院中国首席代表廖晓燕分别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围绕着各自学校的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开展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项目、教师进修等相关方面合作细节进行了充分的磋商,达成了共识,并确定了合作路线图和时间表。

合影.jpg

来宾合影

  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创办于1962年,拥有一支优秀的国际化师资队伍,教育质量上乘,在法国和国际上享有相当高的声誉。2020年6月,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合作德瑞姆应用心理教育,推出MAPM( 应用心理学与管理专业硕士)项目。本科课程有企业管理计划 (PAE)、国际商务学习 (IBS)科学研究、物流、 信息系统 、管理审计、食品工业与销售流通、文化休闲与产品、海洋职业等。

  法国JUNIA高等工程师学院是一所于 1885年成立于法国里尔的工程师学校,是英科工大法国高等工程师协会成员,受全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资格认可,同时也是CGE法国高等学校委员会的成员,是上法兰西大区三个最有声望的、国家认可的工程师学校之一。其在工业科技(例如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应用科学(例如纳米电子设备和电路),以及创新和可持续的环境(例如智慧城市)而闻名。


文图/宋明军  审稿人/庞艳松、陈宇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