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

  10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等工作近期安排,就持续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持续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师德专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审议了《大连工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方案》和《大连工业大学2021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自查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一丝不苟、不折不扣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责成相关职能部门按部就班、从严从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通过扎实开展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刘海丽、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