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生在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辽宁赛区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再创佳绩,由外语学院的吴杰老师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孙晓程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团队取得了辽宁省高校第四名和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均获得了省级二等奖。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全部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主题演讲和云平台竞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全力以赴,认真准备,两支队伍发挥出色,双双取得佳绩。

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辽宁赛区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承办。旨在促进全省普通高等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改革,搭建校际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以期进一步提高商务英语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

我校英语专业的学生在与其他学校众多商务英语专业同学的技能切磋中,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此次比赛成绩既体现了英语专业应用型转型后的教学成果,也坚定了英语专业继续加大力度锻炼学生语言应用能力的信心。


附件:

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辽宁赛区 获奖名单

  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辽宁赛区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承办。现将辽宁赛区成绩及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图片1.png

 

文图/吴杰、刘爱君、于晓玲  审稿人/冯振威、刘爱君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