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与华润置地大连公司研讨会

  8月24日,学校与华润置地大连公司就合作事宜举行研讨会。校长李长吾、华润置地大连公司总经理卢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秀山主持。

1.jpg

校长李长吾讲话

  李长吾对华润置地大连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要以大连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指导,以市校协同合作为先导,积极探求与企业的合作路径及合作模式。李长吾强调要加强与企业的深度互动,在合作领域更深入地进行探讨,确定目标、建立机制,共同开创校企合作的双赢局面。

  王秀山在会上介绍了学校未来校园建设的思路及构想。他指出学校将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在学校基础性建设方面引入优质社会资源,创新体制机制,为学校未来区域建设引入活力。

2.jpg

华润置地大连公司总经理卢林发言

  卢林在会上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企业文化等内容,他着重介绍了华润置地的业务发展情况。并对学校周边区域开发建设愿景做了说明。会上,华润置地就“大连泡崖片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学校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产业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中心)、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校企联盟办公室(校友总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参与讨论。

3.jpg

研讨会现场


文/许珂  图/司炳昺  审稿人/王侃、张小愚


来源: 校企联盟办公室(校友总会) 添加时间: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