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7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抓好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形式落实到每一名师生党员。
  会议要求,要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列入干部培训及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重点内容,推动领导干部熟悉、组工干部精通、党员群众了解,抓好贯彻落实。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