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两门研究生课程入选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在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近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在线示范课程支持建设清单的通知》(农业教指委秘〔2023〕6 号),从25个培养院校推荐的75门课程申请材料中遴选出45门课程进行支持建设,我校推荐申报四门农业硕士研究生课程,其中两门课程榜上有名。
  此次我校研究生课程《食品质量控制专题》(课程负责人:叶淑红)和《优化分析与实验设计》(课程负责人:林松毅)首次入选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在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课程建设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提交国务院学位办备案。
  学校将以此次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评选为契机,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相关研究生培养学院加大线上课程的建设力度,推进优质资源共享,切实发挥在线示范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

文/王璐  审稿人/陈明、林松毅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