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市人才工作调研督查组来校调研

  12月13日,市金融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红玫一行来校开展人才工作调研及督查座谈会。副校长那广利参加座谈会,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牟光庆主持会议。
  那广利对俞红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连市一直以来对大连工业大学建设发展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近年来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离不开大连市“兴连英才计划”等系列人才政策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大连市人才政策红利,全力以赴留住人才、引进人才,在大连谱写全面振兴新篇章中作出更多贡献。
  俞红玫表示,大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不断优化人才政策,加大“经费投入”,强化“快审快办”,人才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大连工业大学作为省属高校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相当规范,为大连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学校的发展也一直受到大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她表示,市委人才办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满足学校办学需求,强化人才服务保障,为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市金融发展局金融发展处处长宋辰、大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一级主任科员桑士田、学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照片.JPG  
  
文字/白晓龙 图片/司炳昺
编辑/白晓龙
审核/白晓龙、江兴海、牟光庆

来源: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