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

  9月27日,学校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任文东教授、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朱蓓薇院士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实验仪器中心、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教学部、基础教学部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教辅单位负责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健东教授主持。
  朱蓓薇院士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对参加协调会的领导和同志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进步。她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校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继续给予支持,确保此次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 1.png

朱蓓薇院士讲话

  食品学院院长周大勇教授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专家进校现场考查有关事宜,对迎接考查整体工作安排及各部门分工进行了沟通协调。随后林松毅教授介绍了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察的工作经验,强调了现场考察环节的注意事项。

图片 6.png

食品学院院长周大勇教授作汇报

图片 4.png

林松毅教授做经验介绍

  副校长任文东教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阐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学校的优势学科,学校高度重视该学科的专业建设工作,他希望通过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再上新的台阶。他表示,学校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引导全校专业对标国际认证标准,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团结协作,按照工作分工,认真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工程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精准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图片 2.png

副校长任文东教授讲话

图片 5.png

会议现场


文/孙娜、吴海涛   图/司炳昺 审稿人/张健东、李淋


来源: 食品学院、教务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