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庆大副校长深入考场巡视第十五周研究生学位课期末考试

  12月8日至9日,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五周研究生学位课期末考试。安庆大副校长深入各考场,对考场秩序、考试环境、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巡查和指导,研究生学院院长林松毅、副院长陈明及相关人员参与巡视。

  在巡视过程中,安庆大副校长仔细检查了考场考生纪律、监考教师履职、考试安排、试卷命题、考场防疫等情况,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安排和考场秩序维护等环节给予了充分肯定。

  第十五周研究生学位课期末考试周共安排35场,涉及各个学科专业领域,参加考试学生总计1490人次。为最大程度减轻疫情防控压力,研究生学院细化梳理教室容量,合理安排考试场次和考场容量,降低考生密集程度,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接触。考试工作井然有序,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和巡视人员各司其责,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实现了“零违纪、零作弊”。  

  研究生学院积极落实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严格规范期末考试环节,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加强考试管理,以试卷命题、考试安排、监考组织、巡考安排等方面为抓手,发挥好期末考试的考核筛查、质量监控作用,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周旭  审稿人/陈明、林松毅



来源: 研究生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