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工作会

  9月6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工作会,认真研究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副校长朱公巍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朱公巍指出,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克服薄弱环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他强调,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通过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精神,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进”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强组织、重合力,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做好“实事清单”动态管理,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实践活动效果。三是要注重归纳总结,整理挖掘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典型示范,强化宣传引导。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文/刘海丽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