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参加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为全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A923参加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的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校长李长吾,校领导冯玉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关键环节,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迎来的积极有利因素,深刻认清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加大留辽就业的力度,拓宽宣传渠道、用好校招载体,吸引更多毕业生留辽在辽就业创业。会议要求,各高校要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联动,全力营造全社会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部署安排落地见效。
  会后,学校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李长吾要求,一是各学院要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压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各学院要科学规划,制定寒假就业重点工作计划,将工作计划纳入学校督查督办事项;三是要深入学生一线,着力风险防控,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维护学生权益。各学院要总结经验、精准施策,把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实抓好。
  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文字/郭龙龙 图片/司炳昺
编辑/郭龙龙、李兵
审核/郭龙龙、李兵、兰海龙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添加时间: 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