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农工党支部委员会获农工党中央、省委、市委多项表彰

  4月29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在党派大楼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大会表彰了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农工党支部委员会荣获2019-2020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称号,这也是农工党大连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连续六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获得市委会的表彰。主委刘爱君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党员倪春丽获得“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85d715cafe7de190b6b3174a32a8ff9.jpg

表彰现场(右5位刘爱君主委)

  同时获悉,在农工党中央开展的“我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建一言献一策”活动中,主委刘爱君、副主委鞠丽为农工党中央议政建言工作做出贡献,受到农工党中央表彰。这也是第二次议政建言被农工党中央采用。此外,刘爱君、鞠丽撰写的《大力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建议》社情民意信息被农工党辽宁省委采用。

132796dc2bf65a4fdc069ce52c1d2c8.jpg

农工党省委采用证书

9b17c4d66ae4c49a77836bf427ee143.jpg

农工党中央表彰证书

  自2013年成立以来,我校农工党支部在农工党大连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努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壮大统战力量,支部党员人数由成立之初的9人上升至26人。情为民所系,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谋。支部始终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一项常态性、基础性、根本性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坚持提案的有效性和实效性,力求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较好地发挥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作用,为加快大连市、辽宁省乃至我国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郑培国   审稿人/刘爱君



来源: 农工党大连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