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专家聘任会

  为扎实有效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发挥自评专家对学校评建工作的指导、咨询作用,4月6日,学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专家聘任会。校长李长吾,副校长杜明,审核评估自评专家和教育教学评估处(高教研究所)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明主持。

  会上,杜明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专家的聘任材料,对专家组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评估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希望专家们通过对评估文件精神及指标体系的理解、学习,协助、指导学校各部门深入推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李长吾为受聘教师颁发证书并讲话。他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一项全面检验学校在育人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建设情况的系统工程,要牢牢抓住“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这一主线,把评估标准及要求转化成学校常态化教育教学工作。关于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凝练学校使命与愿景,推动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二是紧紧抓住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这一主线,通过自评自建,使内涵建设贯穿到课程、专业、师资队伍以及教学资源等各个要素。三是要充分把握审核评估精神,吃透指标内涵,围绕本科教学核心工作,制定推进方案,达到评建工作的预期成效。

  三位专家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前期学习调研情况,分别谈了对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看法以及对学校工作开展的建议和意见。

faffa5d6e030ff1e66f4346307683ba.jpg



文/崔唐文婷  图/司炳昺  审稿人/周春影、耿新英



来源: 教育教学评估处(高教研究所)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