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

  5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校党委书记苑晓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苑晓杰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成效显著,扎实有力。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机制,细化实施方案,分解工作任务。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各工作组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作好协调配合,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增强全局观念,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
  苑晓杰强调,要继续擦亮学校“轻工底色”,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把推动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和着力点,把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落实“双百行动”,注重科技成果转化、注重校地政企协同发展,打造“双十”成果,建设大平台、组建大团队、承接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关注师生急难愁盼,让“小切口”展现“大作为”。
  各领导小组负责人汇报了主题教育相关督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文字/崔常琪
编辑/崔常琪、高丽华
审核/崔常琪、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