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省副省长高涛一行到大连工业大学调研

  3月8日下午,辽宁省副省长高涛到我校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伟、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文胜,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苑晓杰、校长李长吾,副校长杜明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fc07f0ab3bb245f3af7e6aea1625ac.jpg

  高涛一行调研了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建设历程、研究方向与研究定位、运行与成果转化机制、重大项目申报与重大科研成果、仪器与技术平台共享等方面情况。
  高涛对学校的工作表示肯定,高度评价了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连工业大学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全面提升服务行业、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要充分发挥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大连市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优势,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矢志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坚定不移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打赢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辽沈战役”贡献力量!

文/崔常琪 图/刘景芳  审稿人/刘海丽、高丽华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