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蒋行海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海珍品精深加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情况

  7月8日,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蒋行海一行莅临我校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中心,对海珍品精深加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与国际合作处长苗慧、二级调研员刘丽宏、三调研员邹靖白参加调研。我校副校长王秀山教授出席调研座谈会,校科技处、国际交流处、食品学院、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秀山代表学校对蒋行海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市科技局为学校和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大连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学校将全力以赴,进一步加强海珍品精深加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推动国际合作,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同时,王秀山还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
  蒋行海一行参观了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真询问了中心硬件设施条件和柔性引进外籍专家工作情况。座谈会上,他对海珍品精深加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建设工作表示支持,指出要以开放姿态最大限度地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积极主动争取项目,更好地发挥基地的作用。随后,苗慧就海珍品精深加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未来的工作提出,要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团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使之逐步成为国际领先队伍。
  周大勇围绕海珍品精深加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从基本情况、人员组成、国际合作与交流、代表性工作成果、辐射示范效应等方面作了汇报。他表示,海珍品精深加工国际科技合作创新基地将在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为我市食品创新与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为国家海洋食品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蒋行海一行参观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图片2.png

我校王秀山副校长出席调研座谈会


文/张玉莹 图/秦磊 审稿人/杜明、周大勇


来源: 科学技术处、国际交流处、食品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