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参加教育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大连工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12月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A923参加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并于会后召开大连工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苑晓杰、校长李长吾、校领导冯玉竑出席会议。
  在视频会议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秀章,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各高校要优化就业服务质效,高密度组织招聘活动,加快推进就业服务打包办、提速办。会议强调,各高校要千方百计拓宽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新空间,稳住中小企业“主渠道”,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打好灵活就业和创新创业“组合拳”。
  会后,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苑晓杰强调,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以招生和就业结果为导向,推动调整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实现学校人才培养成果与企业供需对接相匹配,形成全员促就业局面。李长吾现场部署学校就业工作,指出把就业工作纳入学校2024年督查督办事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形成就业工作方案,落地就业工作安排,全校上下做到多措并举、齐抓共管,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文字/郭龙龙 图片/司炳昺
编辑/郭龙龙
审核/郭龙龙、李兵、兰海龙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添加时间: 20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