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中共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大连工业大学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等工作文件。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大会等形式,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切实把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落到实处,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加强对自身及家庭成员行为的规范,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应发扬勤俭节约优良作风,自觉抵制豪华奢侈、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牢牢把握“作风建设”工作常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相关文件要求,继续保持精文减会的刚性约束,进一步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扎实落实相关举措和要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赵昱乔  审稿人/梁旭光


来源: 综合监察室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