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安普顿国际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10月15日上午,南安普顿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安庆大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南安普顿国际学院教职员工和2021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主持。
  副院长焦丽娟向2021级新生逐一介绍由来自8个国家的教师组成的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党总支书记张彧宣读南安普顿国际学院《关于表彰南安普顿国际学院2021级优秀班级和优胜个人的决定》,副院长郭世飞和专业英语教师Anne Fowles为军政训练优秀班级及英语选拔赛优胜个人颁奖。

学生代表发言.JPG

学生代表发言

  2021级新生代表李喆豪、李点点同学用中英双语表达了进入国际化办学环境学习的欣喜之情和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艺术设计人才的决心。

教师代表Anne Fowles讲话.JPG

教师代表Anne Fowles讲话

  教师代表专业英语教师Anne Fowles祝贺同学们进入大学学习,希望同学们培养独立思考和批判思维能力,以积极而又思辨的精神,开展艺术学习和创作,全体中外籍教师将成为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的帮助者和引路人。

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Alex Neill致辞.jpg

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Alex Neill致辞

  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Alex Neill教授通过视频为2021级新生送来祝福。他高度赞扬了南安普顿大学与大连工业大学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并表示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南安普顿大学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保持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运行。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激发想象、追逐梦想、探索世界。

副校长安庆大教授致辞.jpg

副校长安庆大教授致辞

  副校长安庆大教授在致辞中对2021级158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成就;向克服重重困难从英国、加拿大、中国香港等地返回校园进行线下教学的教师表示感谢;向身在国外,坚持进行线上授课的外籍教师表达敬意。同时,对21级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用更加积极的态度适应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期待同学们将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融入国际视野,成为具有家国情怀、感恩之心的工大人,实现人生价值。
  按照南安普顿国际学院的传统,典礼上向2021级全体新生赠送了印有中英双方大学标识的速写本。

合影.jpg

合影


文/张一茉  图/刘景芳  审稿人/王鹏、张彧


来源: 南安普顿国际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