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安庆大带领第四督查组到后勤直属党支部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细,检验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5月27日下午,副校长安庆大带队,对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查组成员、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督导检查。
  会上,齐文生书记对后勤疫苗接种、班子运行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特色活动、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主题活动征集到的东山浴池、校内超市、工程维修、智能化管理等已开展并取得成效的实事项目进行了汇报。 
  安庆大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后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力量,守正创新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二是将思政元素融入后勤,在公寓、餐饮、绿化的各个载体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文化、家国情怀、勤俭节约等内容,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教育和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智能化管理、开源节流。后勤人财物都比较繁杂,要从干部开始转变管理思维,运用最少的费用建立信息化系统,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后勤团队文化。
  张晓丹书记代表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对后勤直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后勤管理处将继续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加强管理,全心全意的为师生服务,充分发挥服务岗位所承载的育人功能,强化育人要求,明确育人职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管理工作。

144b81ffdd47405996fe39ac467c17d.jpg

会议现场


文图/董娇媚 审稿人/齐文生

 


来源: 后勤管理处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