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3月25日,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会议,听取并审议《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大连工业大学纪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就《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说明中指出,在这极不平凡的2020年里,学校党委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2021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校纪委就《大连工业大学纪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说明中指出,学校纪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及辽宁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和工作报告,围绕构建“三不”长效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表决一致通过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大连工业大学纪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
  葛继平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艰巨、任务繁重,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立足学校发展全局,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校各项事业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岁华诞。

7eccacf8b0adbce790f48959297b874.jpg

会议现场

文/沈巨磊 图/司炳昺 审稿人/隋新国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