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安庆大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查组到南安普顿国际学院督查指导

  5月27日下午,副校长安庆大率领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查组到南安普顿国际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查组成员、南安普顿国际学院学院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彧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活动、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并介绍了目前中外教师和学生疫苗接种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督查组按照工作流程认真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
  副校长安庆大对学院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通过学习教育悟思想,进一步深刻理解学校对学院班子的指示和要求;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院发展的窗口期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戮力同心,保持与外方沟通的一致性和有效性;三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继续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督查组成员服装学院学院总支书记张晓丹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传达了学校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片1.png

督查现场


文/于丽  图/郑铮  审稿人/张彧

 


来源: 南安普顿国际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