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师生线上观看“读党史·知初心”辽宁百所高校党史诵读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12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通过北国客户端线上观看“读党史·知初心”辽宁百所高校党史诵读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我校管理学院的作品《精神之光永放光芒》荣获“读党史·知初心”辽宁百所高校党史诵读活动优秀作品二等奖。学校获评党史诵读活动优秀组织奖。

872bd02dadb9f3441d48ce78b6d91bf.jpg

bf297bf0d86b6dadaaf93b69ea87e52.jpg

e1c7fd01ed70a63cc8b9e6b58cff3e4.jpg

  大会以云端颁奖的形式为党史诵读活动中的获奖作品和获奖单位颁奖。线上线下的观众以视频形式回顾了“读党史 知初心”辽宁百所高校党史诵读活动的精彩瞬间。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和辽宁省高校部分师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观摩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家国·传承·筑梦”东北大学第19届“妙笔流声”诗歌散文朗诵大赛。

2.JPG

线下观看总结表彰大会

  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在观看总结表彰大会后,反响热烈,看到那么多优秀作品受到表彰,内心非常激动,大家一致表示,党史诵读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既是一次党史学习的总结会、教育会,同时更是一次推动党史学习走向深入的动员会、推进会,要以本次党史诵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新智慧和新力量,务实笃行守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迈新台阶,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文图/司炳昺  审稿人/刘海丽、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