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工作要求,11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庆峰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讲解,围绕百年奋斗史主线主题及主流本质、百年奋斗历程的主要成就及重大意义、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新征程党的领导和党建新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葛继平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要求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三是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当前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全校师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张紫诺  审稿人/刘海丽、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