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推进会
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启动会

  4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推进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启动会。党委书记葛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葛继平围绕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二是明确责任和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坚持做到“三个精准”,即精准学习贯彻、精准部署推进、精准督查指导,要善于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定量化,定量问题程序化”,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四是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率先垂范,带头研究和推动工作,确保实践活动有人抓有人管,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五是要力求实际效果,实践活动要广泛征求广大师生意见建议,制定好民生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表,切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不搞表面文章、力戒形式主义。

  李长吾在会上提出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实践活动的出发点是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坚持把实践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要把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做到位,同时注重为基层减负;三是要注重在实践活动中挖掘培育先进典型,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组织部负责人那广利、宣传部负责人邓桂瑜分别对《大连工业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方案》、下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10075018.jpg

会议现场


文图/司炳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