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第八次盟员大会召开

  3月29日,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第八次盟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大连工业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学校纪委书记连永祥、民盟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在职及退休30余位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刘利剑主持。

1.jpg

校纪委书记连永祥讲话

  连永祥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市委多年来给予我校民盟委员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积极引导广大盟员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进一步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把民盟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机制健全、团结合作和充满活力的组织。

2.jpg

民盟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长辉讲话

  邓长辉代表民盟大连市委对民盟大连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老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恰逢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之际,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带领广大盟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促进学校和大连市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开创新局面。

xian.jpg

大会现场

  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林晓波作民盟大连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近5年来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在民盟大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扬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同心协力,戮力前行,带领全体盟员不断进取,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
  民盟大连市委组织部部长杜洪义主持选举程序,他宣读了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拟任委员名单。经选举林晓波当选为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刘利剑、王雅红当选为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副主委。

会场鼓掌通过选举结果

f5d9f1c312579e712f5d4d846ac511d.jpg

新一届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委员

  会上,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主委阎丕涛代表学校兄弟党派致贺词,勉励新一届委员会再接再厉,推动工大民盟委员会工作再创佳绩。刘晔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为新一届委员会发展注入创新活力,与时俱进、提升素质,不断开创民盟工作的新局面。


文/郭宏、孙姗姗   图/司炳昺   审稿人/林晓波、高丽华



来源: 民盟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