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字贸易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举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承办的辽宁省大学生数字贸易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平台赛道考核与线上答辩,我校喜获辽宁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许晓冬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555555555555555.png   辽宁省大学生数字贸易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增强学生对数字贸易与跨境电商的综合认知,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与实践水平。此次大赛历时四个月,共有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的462支队伍参加。自竞赛公告发布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由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大连工业大学2023年大学生数字贸易创新创业大赛”通过线上平台率先举行。经过校赛的大力宣传、精心筹备及严格选拔,共向竞赛组委会推荐50支队伍,各团队通过努力训练,最终圆满完成了比赛。我校积极有序的组织态度受到省赛承办单位好评。
  本次大赛充分激发了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提高了学生专业素养与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数字贸易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有效地推动了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
  
文字/许晓冬 图片/许晓冬
编辑/董学祯
审核/董学祯、于晓强、赵琛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 添加时间: 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