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纪委书记连永祥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查组到离退休党总支督查指导

  5月2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查组组长、纪委书记连永祥带领督查组组员梁旭光、许艳、胡悦秀一行四人到离退休党总支进行督查指导。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秦琳代表离退休党总支从党史学习教育常规、特色亮点工作、下一步工作打算、存在问题、疫苗接种及班子运行情况等五个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督查组成员详细询问了工作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督查组组长连永祥对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离退休党总支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根据离退休老党员的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摄影,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等特色活动,亮点突出,做法值得肯定。特别是在下一步即将开展的《追忆初心使命·畅谈百年变化》部分党龄满50周年老党员与青年教师、青年学生座谈宣誓等活动要注重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做好推广。他强调,离退休党总支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老党员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以及身边的榜样力量,多举措、多渠道宣传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先进典型,为学校师生输入红色资源,将百年党史一代代传承下去,用老党员的亲生经历教育、引导青年教师和广大学生爱党爱国,不断推进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督查组成员与参会退休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825ea35a45d4583b6c18a7d905f7e3c.jpg

督察现场


文/张利岩  图/董育军  审稿人/秦琳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