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推进会

  3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推进会。党委书记葛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主持会议并进行具体工作部署,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葛继平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相关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做到精准部署、精准推动、精准落实,要严字当头,抓细抓实抓到位;二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落实好“规定动作”,设计好“自选动作”,高水平推进,高标准落实,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强化宣传阵地管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警觉性,加强预研预判,强化精准施策。

  李长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目标与主线、形式与类型、方法与成效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分析,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

  邓桂瑜针对下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和说明。

IMG_4475.JPG

会议现场


文图/司炳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