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

  4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会议先后审议了《大连工业大学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大连工业大学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真抓实干谋发展”调查研究方案》《大连工业大学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问题清单》《关于成立大连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的通知》《大连工业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安排》,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实际工作深度融合,做到系统推动、科学合理安排学习任务,全面提高干部德才素质和履职本领,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真抓实干谋发展”调查研究方案》。会议指出,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围绕制约学校发展建设的难点堵点漏点、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等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所在,拿出一批惠及师生的有效举措,形成具有参考价值的调研成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问题清单》。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安排的汇报,要求将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培训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大连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的通知》及《大连工业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安排》,听取了关于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师生党史知识竞赛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做到精准学习贯彻,精准部署推进,精准督查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