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生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中荣获佳绩

  4月8日,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拉开帷幕。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黄文胜担任领队兼教练员带领学生参加比赛,荣获了翻子拳第一名,八极拳、二十四式太极拳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黄文胜获得此次比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e30fe2c477f6c3fbb2b85efc27bcbf7.jpg

  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省内二十多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队员材控191班姜鹏举同学不畏强手敢于拼搏,荣获翻子拳第一名,实现了我校在省级武术套路比赛中获得单项冠军零的突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参赛师生们赛前经过周密安排、精心部署,牺牲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备赛训练当中,反复雕琢细节,确保赛场精准到位。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武术运动学生风采,让广大师生充分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武术精神,为深化终身体育锻炼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靖薇  审稿人/黄文胜、佟铁



来源: 体育教学部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