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开展假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月15日上午,副校长朱公巍、任文东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实验室检查过程中,朱公巍、任文东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准备情况,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盯紧重点部位、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做好安全工作常态化建设,规范实验操作流程,加强实验室用水、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管理和危险化学品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绿色的实验教学环境。

dbe5820932dfcad606084d1a3143a02.jpg

检查实验室

  在学生食堂检查过程中,朱公巍、任文东副校长仔细了解了留校学生就餐情况,要求后勤管理部门和食堂负责人员要关注食材安全和寒假期间学生就餐安全,做好各餐饮档口用火用电安全,做好寒假期间食堂改造的施工安全。

4266a48b40d386f011fd5eb7484e300.jpg

检查学生食堂

  此次检查,提高了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是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措施。

文图/王浩峰  审稿人/柳振国



来源: 大连工业大学安全生产委员会 添加时间: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