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

  6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利用好重大节日生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节日活动有机融合,贯穿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会议听取了关于继续用好红色资源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的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运用红色资源统筹开展专题学习和培训,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会议听取了学校就业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汇报,针对广开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听取了八届四次教代会代表团讨论情况问题清单汇报,要求各分管校领导要带领各职能部门认真研究问题清单,将重要问题补充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实事重点项目清单》,并全力抓好重要项目整改工作,及时听取整改推进情况和进展情况阶段性汇报,切实为师生员工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阻碍学校改革发展瓶颈难题的工作举措和成效,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