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大连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评审工作会议

  9月7日下午,大连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在综合楼A923召开评审工作会议,专题审议2020年度科研成果贡献度赋分情况。校学术委员会成员、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秀山主持。

c7f3caf62acfc59d8d56ea2a7b97dce.jpg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朱蓓薇院士讲话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朱蓓薇院士认真听取了2020年学校学科建设与科技发展贡献度整理和汇总的相关工作,她希望学校能不断加大、鼓励和推进成果转化和成果评价力度,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优秀经验和做法,结合我校实际,不断探索适应我校发展需求的科技工作政策。

98bfbd6af396365514e525d101a0fd9.jpg

副校长王秀山讲话

  王秀山副校长在会上回顾了2020年以来,学校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等政策文件,为推进学校科技评价政策修订开展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学校从有利于学科专业发展、有利于调动广大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的角度出发,在新的评价政策中新增加了学科建设、科技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要素的贡献度评价,希望通过政策的引领促进学校科技工作的发展。
  会上,科技处处长杜明汇报了2020年度大连工业大学学科建设与科技发展贡献度统计的总体情况、2020年度大连工业大学高质量论文贡献度统计情况。校学术委员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审议。

c83e9db4cf6dd3af37c03d5cfd6e09a.jpg

会议现场

         文图/杜静  审稿人/安家璐、杜明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