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召开第七届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1年4月21日下午,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第七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综合楼A923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第八届委员会。民进大连市委会副主委许立、民进大连市委会组织部唐寿强,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宣传部负责人邓桂瑜和民进基层组织代表参加会议,民进东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教务处处长赵枫、九三学社大连工业大学支部主委、校企联盟主任张小愚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第七届委员会组织委员闫红书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相关规定程序,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第八届委员会组成人员,赵秀岩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闫红书、郑丽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郭立、姜淑娟当选为支部委员。

Untitled-1.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讲话

  李长吾对民进大连市委会多年来对我校民进支部的发展给予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进支部委员会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位委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对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适应新时期参政党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党派优势,高标准高要求,立足本职,充分开展调研活动,积极为大连市及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2.png

民进大连市委会副主委许立讲话

  许立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连续两届四年获得辽宁省先进基层组织,这在大连市民进基层组织中也是很少见的,这与学校党委对会员们参政议政履职工作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第二,发挥民主党派会员行业领军人才作用、高校智力密集优势。第三,服务学校学科发展、服务大连乃至辽宁经济发展、服务社会。
  阎丕涛主委代表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从政治思想建设、组织队伍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几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总结。第八届主任委员赵秀岩做表态讲话,她表示将继续在民进大连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党委和宣传部及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下,围绕着省、市、校级各层面的核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党派作用,贡献支部力量。
  九三学社大连工业大学支部主委张小愚、民进东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赵枫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及民进基层组织对民进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祝愿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未来工作能够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
  会后,各位领导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2216190800808783644.jpg

会议现场照片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郭立  图/孙洪斌、刘景芳  审稿人/赵秀岩

 


来源: 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