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教师在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前,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落下帷幕。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邵丹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文科组一等奖。此外,我校基础教学部毕秀国、食品学院毕景然、生物工程学院李佥、服装学院穆芸4位教师获得大赛二等奖;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赵君、张锋、食品学院鲍志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房媛、外国语学院聂英杰、服装学院王丽、南安普顿国际学院赵婷、国际教育学院张萌8位教师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设有文科、理科两个竞赛组,全省共有来自60所高校的5000余名教师参与其中。在整个参赛过程中,邵丹老师精心准备授课内容、认真听取多方意见,积极贯彻全新教育理念,尝试运用新型教学手段,不断丰富教学设计,成功地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赛场上,邵丹老师以《设计图解思维》为题,展现了个人扎实的授课功底、精彩的讲授内容和临场机智的应变,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设计专业教师的特色与风采,获得文科组一等奖好成绩。 

ab2cd6de61b377d9918ccaca8263a9b.jpg

邵丹老师荣获文科组一等奖

  此次,我校教师在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有助于发挥我校优秀教师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的热情与决心。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加大教学典型的立树与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同时,也会为广大教师积极搭建并完善“以赛促建、以赛促发展”的经验交流平台。

文/黄妙琦   图/邵丹  审稿人/牟光庆


来源: 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