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按照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积极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招聘大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副校长安庆大来到双选会现场,招生就业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42c786a0c1d4a055c447944413a07cc.jpg   双选会现场,安庆大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流,对企业需求及毕业生与市场需求匹配度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院应全面支持和引导应届生充分就业,持续加强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并与其保持紧密联系,要长期认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鼓励毕业生抓住春季招聘这个关键时期,尽早签约就业。 0f3ba0aab513857be7aaf8cc2496eb3.jpg 763b9db3ce74f27a105f149ec0f027e.jpg   本次双选会共有32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招聘岗位130余个,岗位需求500余人次,学院近400名应届毕业生现场参加了双选会。信息学院已与各用人单位建立了深入联系,并将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扎实推进校企长期合作,持续关注企业用人需求,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大力支持与坚实保障。
  
文字/吴承天 图片/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郭鹏瑛
审核/郭鹏瑛、王楚媛、贲春昉

来源: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