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组织智能制造-模具产业学院“凯华定制班”招生宣讲会
并设立“凯华奖学金”

  2021年5月19日,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正华、副总经理刘庆军和人事经理毛晓晴来到我校,捐资30万元设立“凯华奖教奖学金”,面向我校18级学生做智能制造-模具产业学院“凯华定制班”线上招生宣讲会。校长芮小苗、副校长任文东在学校贵宾室欢迎凯华模具梁正华董事长一行,教务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招生宣讲会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庞桂兵主持。

图片1(1).png

梁正华董事长向学校捐赠30万元奖学奖教金

图片2.png

捐赠仪式合影

  捐赠仪式上,校长芮小苗为凯华模具董事长梁正华颁发捐赠证书。芮小苗代表学校欢迎老朋友莅临我校,感谢凯华模具对大连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在交谈中介绍了学校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学校新校区建设规划和发展前景,对凯华模具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

图片3.png

梁正华董事长作“相信梦想、相信信念的力量”的报告

  梁正华董事长就凯华模具企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并就产业学院建设、企业人才需求、工业产品设计等话题同任文东副校长做了深入交流。
  在“凯华定制班”招生宣讲会上梁正华董事长做了《相信梦想、相信信念的力量》的报告。粱正华董事长从个人创业史、凯华成长史、凯华发展理念和世界模具发展史四个维度,阐述了对梦想、目标、专注和创新的理解,最后用凯华俚语寄语学生:看目标、去干扰,创造可能性;坚持、坚持、再坚持;相信梦想,相信信念的力量!

图片6.png

刘庆军副总经理作职业发展和规划的分享

  副总经理刘庆军从校友角度,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介绍了职业发展和规划,重点强调了读书和运动,以及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力的重要性。

图片5.png

毛晓晴经理作公司人才建设介绍

  人事经理毛晓晴对公司人才建设作了介绍,主要从校企合作、招生计划、培养方式和职业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提供塑胶模具设计、制造、生产、装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凯华总资产达8.5亿,拥有员工千余人,在浙江台州拥有两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近十万方,下设汽车、医疗、物流、家居家电四大业务板块,模具年产量达2000余套,年均销售增长率为25%,是工信部工业强基项目承担单位、中国模具出口重点企业、中国大型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塑料模具重点骨干企业。
  梁正华,复旦大学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模具技术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国际商会台州商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浙江校友会台商分会执行会长、三门县沿海工业城企业家协会会长、大连工业大学客座教授等社会职务。曾获台州市十佳创新“台州商人”、台州市青年创业奖汽车产业十大管理英才奖、明星企业家、先进汽车成型技术论坛荣誉讲师等荣誉。

 

文/王明伟   图/司炳昺、张紫诺、陈胤丞  审稿人/张健东


来源: 教务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