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案促改 以案促建—— 纪委书记连永祥带队深入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

  6月2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连永祥、纪委副书记兼综合监察室主任、审查调查室主任梁旭光及纪检员赵昱乔一行三人,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连永祥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后勤班子成员要以案为鉴,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梳理权力清单,杜绝超越管理权限,细化廉政风险点,及时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在工作和生活中对党员干部要规范管理、强化监督,经常开展警示教育、廉政谈话提醒;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细化管理制度,加强合同管理,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规范和约束权力运行,要不断通过学习、思考、实践,提高管理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三是管理干部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掌握国家、上级政策规定和要求,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贯彻落实,对标对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会上,按照连书记的调研内容,后勤处领导班子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举一反三,围绕专案后续开展的整改工作、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后勤管理存在的风险点做了详细的汇报。
  今后,后勤管理处积极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持续推进制度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加强作风建设,主动作为,按学校党委和纪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发展。

275522a931084a299b489ffd4ac1fd2.jpg

会议现场


文图/董娇媚 审稿人/齐文生

 


来源: 后勤管理处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