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9月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大连工业大学新学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校长李长吾、副校长安庆大、朱公巍、任文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教辅单位主要领导、驻校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任文东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03102629.jpg

  李长吾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设计指导,基层单位要坚持不懈抓好落实。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安排任务时要有明确具体的执行标准和完成时限,明确工作落实的主抓责任人,并对各项任务按时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安全工作任务和措施落细落实。
  安庆大副校长分析和布置了学校食品安全、水电暖安全方面下一步的工作,就严格遵守实验操作流程、落实实验室准入制度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朱公巍副校长强调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以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
  任文东副校长解读了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并要求安全生产委员会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
  保卫处高海亮处长、后勤管理处魏晓峰处长、国有资产管理处柳振国处长、驻校民警何国发警官分别发言,分析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并安排下一步的具体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3102707.jpg

文/王浩峰  图/崔常琪  审稿人/董岩、柳振国



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处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