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书记葛继平、校长李长吾看望朱蓓薇院士

  9月7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葛继平、校长李长吾来到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看望朱蓓薇院士。

IMG_0491�?- 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葛继平、校长李长吾看望朱蓓薇院士

  葛继平、李长吾代表学校向朱蓓薇院士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感谢朱蓓薇院士及团队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详细询问了院士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科研工作情况,同时就学校新校区发展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希望院士继续发挥领军作用,围绕科技自立自强培养人才、科研攻关,带领团队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朱蓓薇院士对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要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写到人民群众的舌尖上”,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瞄准科技发展新方向,为国家教育科研事业和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司炳昺  审稿人/刘海丽、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