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春季双选会

  为扎实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7日下午,服装学院在综合楼招聘大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副校长那广利、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专业老师、全体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在招聘会现场,那广利与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厦门安踏服饰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他强调,学院要不断加强与企业合作,确保人才输送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支持帮助青年学子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实践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形成独具特色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机制,要充分运用校友资源,动员校友企业搭建桥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实现学校与企业双赢。对于本次双选会的举办参会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持续增强优质企业宣传很重要,提早在学生心中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44ea5d9d018629d342a2d313992e283.jpg  学院通过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整合校友企业、实习实训基地等各方资源,挖掘了很多优质企业和岗位。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企业28家,提供纺织服装、工艺设计、行政销售等多领域岗位448个,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招聘会举办前夕,学院召集全体毕业生亲切叮嘱:要奋进不怠、笑迎挑战,找准自身定位,提升综合能力,拓宽求职范围,合理安排时间;要分析形势、汲取经验,不要被焦虑情绪裹挟,调整心态,在不断尝试中突破自我;要把握机遇、全力以赴,树立就业信心,确立就业方向,把握春招最后冲刺阶段,实现就业。 02bdb64dce3d1fb80cfba0cbc4224f4.jpg  服装学院将持续把毕业生就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高质量就业深入开展引企进校、访企拓岗和促就业攻坚行动,不断加大服务保障和困难帮扶力度,努力为广大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挖掘就业资源,按下2024届毕业生就业“加速键”。
  
文字/关通 图片/关通
编辑/于瑞泓
审核/于瑞泓、杨典璋、张晓丹

来源: 服装学院(大连服装博物馆) 添加时间: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