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巾帼科技 共享未来—我校院士团队科技成果亮相大连市巾帼科技创新成果项目
推介会

  3月11日,大连市巾帼科技创新成果项目推介会圆满落幕。此次推介会由市妇联、市科技局、市科协、市总工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大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特别支持。我校朱蓓薇院士团队科技成果“水产中式预制食品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进行了推介分享。
  本次项目推介会前期共征集到40多个路演项目,首批筛选了6个获得过省市级荣誉的优秀巾帼科技创新成果项目,以项目路演、专家点评、与投资方和企业方对接的方式进行推介。
  为进一步激发我市女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促进女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引领女科技工作者、女企业家等群体为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实现进入全国创新型城市第一方阵的目标贡献巾帼科技创新力量,市妇联、市科技局、市科协、市总工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大连市巾帼科技创新成果项目推介会,为巾帼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展示交流、资源对接搭建平台,助推巾帼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1647261310(1).jpg

董秀萍教授在现场进行项目推介

图片1.png

推介项目简介


文图/杜静、孙业明、“大连女性”微信公众号  审稿人/安家璐、杜明、李淋


来源: 科学技术处、食品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