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致公党大连工业大学第五次党员大会召开
金基宇当选主任委员

  5月19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大连工业大学第五次党员大会在综合楼A923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连永祥,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赵秀岩,致公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韩雨哲,致公党大连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李毅出席会议,致公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01.jpg

大会现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大连工业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主委邹念育教授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王志胜、金基宇、胡蒋宁、曹帆、董晓梅(女)5位同志为致公党大连工业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致公党大连工业大学支部五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金基宇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委,王志胜、胡蒋宁当选为副主委。

02a.jpg

校纪委书记连永祥讲话

  连永祥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大连工业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建言献策层次水平。三是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机制健全、团结合作和充满活力的组织,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学科国内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再立新功。

03.jpg

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岩讲话

  崔岩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大连工业大学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组织发展成效显著,参政议政成果突出,社会服务特色明显,党务工作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要坚持强基固本,加强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建设,大力推进组织发展工作,加强支部组织制度建设,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坚持质量引导,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支部组织的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侨海优势,推进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特色和优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04.JPG

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主委赵秀岩致辞

  民进大连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赵秀岩代表大连工业大学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韩雨哲代表致公党大连市各基层组织致辞,希望致公党大连工业大学第五届支部委员会立足新时代新方位,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巩固政治交接成果,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提升履职服务效能,展现多党合作事业蓬勃生机,为推动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崔岩为邹念育教授颁发了“特殊贡献奖”的纪念杯,感谢其十年里为支部所做的贡献,带领支部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等多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2016年以来,多次带领支部党员前往贵州致福光谷产业园,参加贵州省光技术联合创新与服务中心的建设,开展科技扶贫全方位帮扶产业园,确保毕节地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314aef1eb21f558789f941b793de6ec.jpg

崔岩为邹念育教授颁奖

  金基宇代表大连工业大学第五届支部委员会表示,一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参政党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继承发挥优良传统,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勇于奉献敢于担当,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

05.jpg

致公党大连工业大学支部党员合影


文/王志胜  图/张紫诺  审稿人/金基宇

 


来源: 致公党大连工业大学支部 添加时间: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