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召开大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大连工业大学分会第二届理事大会

  12月15日,大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大连工业大学分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在综合楼9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冯玉竑,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范忠,大连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王晓晖,知联会大连工业大学分会理事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隋新国,知联会理事赵莉分别主持。 IMG_9843(1).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届理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分会章程和会长会选举办法等草案,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二届会长会。外国语学院教授李丹任会长,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姝、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帆任副会长,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路雅琴任秘书长。
  冯玉竑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于2010年11月成立大连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多年来,在学校党委和知联会第一届会长会的带领下,知联会认真履行职能,在凝聚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冯玉竑代表党委对新一届会长会提出希望,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使知联会成为党外知识分子自我教育的阵地;要扩大联谊交友,努力使知联会成为学校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要积极创造条件,努力使知联会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的服务平台;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知联会的工作活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李范忠代表大连市委统战部、大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对大连工业大学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联谊会工作提出希望。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势,切实增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三要锚定方向、强化责任,努力加强知联会分会建设。
  知联会大连工业大学分会新一届会长李丹代表新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知联会大连工业大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陶学恒教授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大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大连工业大学分会,是接受学校党委和大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学校党委统战部指导,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群众团体,是学校党委和行政联系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IMG_9927 
文字/孙姗姗 图片/司炳昺
编辑/孙姗姗
审核/孙姗姗、刘丹丹、隋新国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