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封校不忘解难题 座谈交流更暖心——学校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保证封校管理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新需求和实际困难,学校11月11日上午在综合楼82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朱公巍、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对近期的疫情防控要求能够理解和支持,对战胜本轮疫情充满信心。同时就线上教学、后勤服务、公寓管理、校园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也对学校在封校管理期间如何更好的服务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参会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释回应,对合理化述求明确了解决方案和完成时限。

图片 1.png

座谈会现场

  朱公巍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他指出,学校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理念,开展各项工作时充分考虑学生利益。封校期间,全校师生要形成统一认识,以“主人翁”的心态参与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来,希望同学们多理解、支持学校。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体育锻炼,用健康的体魄和坚定的信念迎接任何挑战。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校园管理水平,改善校园健康生态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文图/崔红红   审稿人/王伟、张海鹰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13日